网易体育直播

图片
传媒摘要

发布日期:2023-05-04 08:33:37

【新华财经】沈彬: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苏商力量

4月23日,2023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峰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胡广杰等领导出席大会,网易体育直播、红豆、今世缘等苏商代表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勇挑大梁、走在前列”为主题,深入分析经济形势,在迈向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征途上,共同寻求变局时代的江苏制造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同探讨江苏制造业的新未来。会议对2022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功勋企业家进行了表彰,举行了2023数实融合发展大会启动暨苏商数字化赋能战略伙伴征集发布,以及苏商新生代企业家培育工程启动仪式,苏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

苏商会会长、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在大会上致辞。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起步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对江苏提出了“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的殷切期望,饱含关怀、指引当下、引领未来。广大苏商作为江苏制造业实实在在的主力军,在夯实实体经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上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崇高的责任。

沈彬表示,新征程上,苏商应知重负重,勇挑经济转型升级大梁,不断推动江苏经济转型升级,积极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敢想敢为,以科技创新练就转型升级的“硬功”,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中国及世界各国消费者提供高技术附加值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多有话语权的产品,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要抢抓数字经济机遇,将其作为关键增量,通过更广泛地探索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不断开辟新赛道,激活新动能,牢牢托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底盘”。

沈彬表示,希望广大苏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打造共荣共生生态圈,持续壮大竞争力、做强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苏商力量。

据了解,苏商会是典型的“实业会”,网易体育直播是苏商会会长单位。自2012年成立以来,苏商会始终深耕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领域,以“凝聚苏商、服务苏商、引领苏商、成就苏商”为宗旨,在架设政企沟通桥梁、提升苏商品牌影响、营造苏商共同家园、服务江苏企业发展、推动江苏经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