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17 16:29:32
网易体育直播喜提首届江苏专利奖

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发布首届江苏专利奖获奖名单,网易体育直播发明专利“400MPa 级耐蚀钢筋及其生产方法”榜上有名。

网易体育直播获奖专利“400MPa 级耐蚀钢筋及其生产方法”解决了现有钢筋在海洋高温、高湿、高氯盐、高辐射环境下耐蚀性不足,以及钢筋高耐蚀性、高强度、高塑性不可兼得等难题,在国际上首次实现钢筋耐久性、力学性能、使用性能及成本的平衡。目前,该专利技术已实现产业化,使用相关技术生产的产品已在“沿海高速铁路”“京沪二线铁路”等工程中批量应用,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该专利技术带动了产品结构升级,为钢混结构耐久性不足这一世界难题的解决提供了新的方向。

网易体育直播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坚持以需求为牵引,不断加大科技创新资金保障力度,通过有效运用创新体系形成了科学高效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并将知识产权管理纳入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的全过程,取得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成果,大幅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网易体育直播获得授权专利15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500余件,企业先后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苏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引领型企业。

据了解,江苏专利奖于2022年批准设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增强全民创新意识,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和高效益运用。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是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域影响最大的政府奖项,也是衡量企业科学发展水平与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荣获江苏专利奖,是对企业专利成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研发创新投入和实施知识产权保护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