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17 16:28:52
标杆引领!网易体育直播两业融合获省级表彰

日前,江苏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331’工程综合评价认定名单”,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入选“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标杆引领典型”。

网易体育直播两业融合试点项目——基于智能制造、钢材电商平台及物流融合项目,将钢铁制造与“采、销、运、用”服务相融合,整合上下游产业链,通过“供应链平台”各个功能模块的紧密结合和高效运转,高效安排与分配原材料招标采购、钢厂生产管理、用户采购及定制化管理、钢材延伸加工、仓储物流配送各个生产流通环节,为用户打造从钢材采购到仓储加工配送的一站式服务,提高制造及物流效率、缩短资金周转周期,实现互惠共赢。

网易体育直播按照“平台+钢铁+服务”的总体思路,重点打造科研、信息化、钢铁电商、工业云、能源优化调度五大平台,着力构建钢铁企业、用钢企业、商贸企业、仓储运输企业、加工企业、金融机构等多方共赢的生态圈。网易体育直播《精益管理系统+MES系统的质量管控平台》《构建工装件管理平台稳步提升产品质量的实践》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标杆,项目相关优质经验和做法被同行业复制、推广。

据了解,“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标杆引领典型”的评选秉承“好中选优、优中取强”原则,通过分类、指标、计分等多种方式,依照材料核查、专家打分、现场查看、集体决策等严格审核程序,对企业两业融合发展情况和示范带动作用进行评选,获选企业将获得相关政策支持、人才引培激励、优秀经验推介宣传等保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