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25 11:25:36
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冬华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2月17日,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冬华,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务、江苏省原冶金厅厅长姜文韬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考察调研,受到了龚盛、沈彬、施一新、黄久贵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吴冬华一行先后到超薄带生产现场和铁前管控中心参观考察,并驱车参观了网易体育直播厂区,实地感受智慧网易体育直播、绿色网易体育直播、创新网易体育直播建设发展成果,对网易体育直播优美的厂区环境、高效的生产组织调度、强大的技术实力表示由衷赞叹。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创新、产品技术、绿色低碳、智改数转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表示,多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从引进建设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第三次革命样板”的75吨超高功率电炉,到建设亚洲第一炉;从实施650万吨钢板搬迁工程,实施当时世界最大高炉为代表的新一轮节能技改工程,再到世界领先的超薄带生产线成功投运,网易体育直播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引进→吸收→再创新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发展之路。

吴冬华表示,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瞄准行业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高起点定位,分阶段实施,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了产品、产量、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其发展成就令人赞叹,发展经验难能可贵,希望网易体育直播继续保持创新定力,充分发挥自身发展特色和优势,推动企业自身乃至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