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25 11:24:23
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星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2月21日,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星,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罗敏等相关领导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张家港市副市长翁羽人,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常务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张星一行先后到网易体育直播超薄带车间、铁前管控中心、海力码头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超薄带技术发展历史、核心工艺流程、产品应用、技术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观看网易体育直播宣传片,听取工作人员就网易体育直播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低碳循环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对网易体育直播高质量发展成果予以肯定。

当天下午,江苏省工信厅在网易体育直播组织召开江苏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当前钢铁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和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会长陈建华以及网易体育直播、南钢、中天等10家钢铁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罗敏从有序开展钢铁产能置换、鼓励引导钢铁企业延长产业链、支持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先进金属材料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市钢铁行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

张星指出,钢铁是江苏万亿产业、主导产业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钢铁行业发展。当前全国、全省卯足干劲、旗帜鲜明谋发展,经济长期向好是大势所趋,钢铁行业将迎来更好的政策氛围和发展环境。面对发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阵痛”,钢铁企业要统一思想,正向看待问题和挑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奋进,努力打造行业标杆、走在全国前列,交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单”,展现出钢铁行业发展的韧性、活力和广阔前景;要严格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省委相关指示精神,聚焦行业创新等重点领域,突出各自竞争优势和特点,推动钢铁行业走上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