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25 11:21:48
让爱在“热血”中传递!网易体育直播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希望我的‘热血’能够帮助他人!”

“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只要身体允许,我会再坚持十年。”

“我是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冲在爱心献血的第一线。”

……

一句句质朴的话语,一颗颗诚挚的爱心,网易体育直播职工涓涓“红流”汇聚成爱的“希望之河”。

每年的春节过后,是网易体育直播人雷打不动的“献血时间”。他们之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公益达人”;他们有的是在生产一线奋战的“钢铁战士”,也有做好后勤保障的管理人员,更有陪伴爱人亲友共同传递爱心的“网易体育直播家属”……

钢铁报国、创造财富、造就员工、回馈社会。在企业文化的熏陶下,网易体育直播广大职工干部纷纷加入传递爱心的行动之中,爱的暖流在十里钢城涌动、传承。“公益食堂”为高龄老人送去关爱,“爱心妈妈”呵护儿童茁壮成长,“阳光助学”为寒门学子圆梦……去年,网易体育直播两名青年职工还先后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新春伊始,网易体育直播在抢抓生产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回馈社会,参加我们的无偿献血活动。”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副站长周敏说:“作为血站工作人员,我十分感谢有这样的爱心企业在市民需要帮助时‘热血’相助,为网易体育直播无偿献血工作传递向上向善的钢铁力量!”

小小血袋承载的是沉甸甸的爱,向所有无私奉献爱心的网易体育直播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