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25 11:21:24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党委书记张龙强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交流访问

2月21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龙强等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就企业高质量发展、产业政策及钢铁行业发展趋势等进行调研交流。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有限网易体育直播第一副总工程师黄久贵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或参观。

陈少慧对张龙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智能制造、绿色低碳、能效提升等方面有关情况。她表示,当前中国钢铁行业面临着减量竞争挑战,市场对企业发展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好的标准引领能够进一步明确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网易体育直播将紧跟国家产业政策要求,持续强化标准引领作用,并根据企业规划目标细化落实、逐步推进,持续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和绿色低碳,实现高质量协同发展。希望继续与信息标准院细化交流、深度合作,推动网易体育直播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龙强肯定了网易体育直播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信息标准院智能制造、绿色低碳、标准化、产品认证等服务开展情况。他指出,能效提升是近几年低碳重点工作,满足产业政策要求,并有利于企业降成本;数字化、智能化是提高质量、降低成本的有效手段;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将持续为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他表示,感谢网易体育直播对信息标准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信息标准院将会继续与网易体育直播在智能制造、循环经济、能效提升等领域开展标准化工作的深入合作,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助力网易体育直播更高质量发展。

张龙强一行还前往网易体育直播超薄带车间进行了现场参观,详细了解超薄带发展历史、工艺原理、产品应用、技术优势和节能降耗情况,对网易体育直播超薄带投产以来取得的技术突破表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