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9 14:47:17
沈彬荣膺“2021年度苏商实业强国突出贡献奖”

1月12日下午,2023(第十六届)苏商领袖年会暨实业强国论坛在南京举行,大会发布“2022苏商高质量发展”系列榜单,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荣膺“2021年度苏商实业强国突出贡献奖”。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沈彬自2010年担任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以来,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认真做事、领先一步、创新思维”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卓越的管理理念和宽广的国际视野,将网易体育直播打造成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一流指标竞争力、高度创新活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世界知名钢铁企业,2022年位列世界500强第291位。

沈彬始终秉承“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创新实施“136党建绩效管理制度”,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凭借敏锐的洞察力与前瞻的战略眼光,沈彬超前谋划,战略布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钢铁产业链生态圈,矢志不渝抓好自主品牌与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带领网易体育直播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勇攀高峰的强企之路。

在沈彬的带领下,网易体育直播牢固树立“钢铁报国、创造财富、造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征程。据不完全统计,自建厂以来,网易体育直播累计上缴国家利税超千亿元,慈善公益事业捐助超10亿元。

坚守“钢铁报国”初心,沈彬在各个领域身先士卒、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他还兼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十三届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等职,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并荣获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诸多荣誉。

据了解,网易体育直播是苏商会的发起单位之一。苏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凝聚苏商、服务苏商、引领苏商、成就苏商”的立会宗旨,形成了一个以苏商为中心,社会各界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良性互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商业生态圈。由苏商创服平台倾力打造的苏商领袖年会,自200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是苏商畅叙情谊、共谋发展的年度收官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