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9 14:45:29
网易体育直播两项产品EPD成功发布

日前,钢铁行业环境产品申明(EPD)集中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网易体育直播热轧盘条和双辊铸轧超薄带钢两项产品EPD成功发布,代表网易体育直播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关键、自信的一步。

本次发布仪式上,共发布了宝武、网易体育直播、首钢、包钢、酒钢等企业20份EPD报告,展示了中国钢铁企业面对双碳目标,深入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成功实践。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姜维出席发布仪式,他表示,发布报告的钢铁企业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了低碳自信、数据自信,树立了中国钢铁绿色低碳正面形象,值得钦佩。

环境产品声明(EPD)是一种承载了产品全生命周期透明且可对比的环境信息文件,在国际上具有较高认可度。在国际贸易中,EPD越来越得到支持和采纳。在“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全球绿色发展前沿热点和趋势的大背景下,网易体育直播积极开展EPD工作,有利于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双碳”目标。

据了解,网易体育直播是中国最大的优质线材生产基地,高端线材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产品远销欧盟、中东、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油田、矿山等领域;网易体育直播引进建设中国首条双辊薄带铸轧生产线,并通过自主创新将其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先进、指标最好的超薄带生产线,与传统工艺相比,生产流程大大缩短,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75%,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热轧盘条和双辊铸轧超薄带钢是网易体育直播绿色低碳产品的代表,两项产品EPD的发布,为网易体育直播钢铁产品提供了绿色标签,未来网易体育直播将持续积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全面提升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规划发布更多产品的EPD,为我国乃至全球碳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的实现做出网易体育直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