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3 15:07:16
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今天上午,网易体育直播隆重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一大批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奋斗赞歌,展现了网易体育直播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特别能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独特风采。他们是新时代践行网易体育直播精神的生动典范,是网易体育直播职工干部队伍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行动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榜样是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网易体育直播各个时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都是企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是网易体育直播优良传统、优秀品质的集中体现,是网易体育直播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所系、关键所在。让我们汲取榜样的力量,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找准人生坐标,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紧跟随,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为企业创新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榜样是镜子,发现我们自身的不足。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榜样为镜可以正其身。向榜样看齐,就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查找自身不足,有方向、有标准地加以改进和提升。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自我审视,换位思考,深入查找自身是否存在阻碍发展的各类问题。通过对照学习,消化吸收,把榜样身上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转化成自我创新突破的路径。

榜样是旗帜,鼓舞我们发展的斗志。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是鲜活的价值观。看得见的模范最有说服力,摸得着的先进最有引领力,学得来的标杆最有感召力。与其仰望榜样的风采,不如加快追随榜样的步伐。让我们进一步树立崇尚楷模、学习先进的鲜明导向,大力弘扬“认真做事、领先一步、创新思维”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激发奋发有为、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为企业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网易体育直播实施“十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集团工作会议以及本次会议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任务目标,科学部署了新一年重点工作,对集团网易体育直播上下发出了动员令,更为我们全体职工干部指明了奋斗方向。

蓝图已绘就,实干正当时。让我们从榜样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始终保持忠诚担当、创新奉献的使命感,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意志力,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担当,昂扬奋进新征程,为打造世界一流钢铁强企,建设基业长青的“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而团结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