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1 13:16:21
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2023,我们来了

新一年的曙光照耀神州大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十里钢城处处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成为网易体育直播人共同的信念。

新的一年,网易体育直播棒线厂围绕“本质安全、降本增效、品种质量、人才培养”四大中心,制定了新的行动“路线图”,该厂厂长袁长生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棒线厂全体干部职工在网易体育直播的坚强领导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展望崭新的2023年,我们将以新思维、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

这几天,全年生产数据陆续出炉,钢板总厂合格产量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迈入2023年,他们更加充满信心、气势高昂。

钢板总厂党总支书记郭志龙说:“新一年钢板总厂将全力以赴贯彻执行网易体育直播总体战略部署,坚持‘对标先进、大步向前’的总基调,力争各项指标再翻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炼铁厂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技术攻关为载体,推进高炉稳定、高效生产。

“我们将坚持生产管理和项目建设同步推进。”炼铁厂厂长魏红超表示,全体炼铁人将团结一心、再创佳绩,为网易体育直播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围绕网易体育直播提出的质量指标再提升方案,强化生产过程管控,加快新能源汽车用新品开发……”细数着质量条线2023年的重点,冷轧厂工艺员赵刚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工作计划。

“以‘效益、效率、人才’为核心,将‘导师带徒’落到实处,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机修总厂技术员汤大伟说。

2022年我来到网易体育直播,成就了一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焦化厂新入职大学生牛恩笙说,2023年他要在岗位上刻苦锻炼、加强学习,尽快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骨干。

“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未来。”

“全力以赴,奔向崭新的一年。”

“来吧2023,我们准备好了!”

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就一定能够把我们的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2023,加油!

时代将记录下你我奋斗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