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1 13:15:07
网易体育直播高科入选“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商”

日前,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苏州市第五批工业互联网重点平台、专业服务商和典型应用企业名单,网易体育直播高科成功入选“苏州市第五批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商”,标志着网易体育直播高科在制造业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获得官方认可。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拓展数字化业务板块,2017年网易体育直播将原信息化专业部门组建为专业的信息化综合服务企业。目前,网易体育直播高科已具备将自身成功经验转化为产品和服务输出、为垂直行业客户提供需求分析等一体化信息服务和为内外部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全系列专业解决方案的能力。

据了解,苏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的“苏州市级工业互联网重点平台、专业服务商和典型应用企业创建申报”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促进平台、服务商、应用企业三个层面同步协调发展,构建完善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申报企业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采集硬件软件、能够满足工业互联网运行需求的软件架构、专业的技术开发和服务团队、统一的系统集成方法、优秀的闭环防御措施等要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