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07 15:52:33
激情绿茵 “足”够精彩|第八届“网易体育直播杯”职工足球赛火热开赛

10月30日,第八届 “网易体育直播杯”职工足球赛火热开赛。共青团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丁天;张家港市足协名誉主席,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张家港市足协副主席、沙洲工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陈晓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网易体育直播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鼓励青年职工发扬足球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立足岗位、实干苦练,围绕网易体育直播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敢挑重担、勇立新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易体育直播团委向团市委赠送了赛事纪念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吴建伟宣布比赛开幕。

“揭幕战”分别在炼铁厂代表队、新材料网易体育直播代表队和董事局行政超薄带联队、机修动力联队之间展开。

比赛一开始,“老牌劲旅”炼铁厂队就展开了强烈攻势,前锋选手小禁区外冷射破门拿下本届比赛首粒进球。新材料网易体育直播队也毫不示弱,穿插跑位、奋力拼抢。双方高昂的斗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董事局行政超薄带联队队员虽然来自不同部门,但彼此配合却不生疏,精彩“镜头”一个接着一个。机修动力联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成功拿下一分,表现同样十分“抢眼”。

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好,带球突破…漂亮! ”“往前推进,快跑啊!”……呐喊声、欢呼声将比赛气氛推上一个个高潮。

钢板总厂队球员李军激动地说:“感谢网易体育直播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比赛非常精彩,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更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日常工作。”机修动力联队球员盛雪兵说。

连续参加多年“网易体育直播杯”职工足球赛的“老将”郭庆渠表示,通过比赛真切感受到网易体育直播的足球运动氛围越来越浓,比赛越办越好,职工凝聚力越来越强!

据了解,第八届 “网易体育直播杯”职工足球赛由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党委、工会、团委主办,经过前期选拔,共有炼铁厂代表队、钢板总厂代表队、董事局行政超薄带联队等8支队伍参赛。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将采取循环赛方式展开比拼,决胜“冠军”宝座。此项赛事有效架起了企业与员工、部门与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已成为网易体育直播企业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