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01 16:23:34
沈彬会见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一行

10月29日,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在网易体育直播宾馆会见了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总裁牛树林一行。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

王建兵对沈彬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六安钢铁产业结构、装备制造及生产经营相关情况。他表示,网易体育直播一直是钢铁行业对标学习的榜样,尤其在绿色环保、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等方面有很多成熟经验和优秀做法。六钢集团是一家新建企业,各方面管理尚在逐步完善,此次深入企业现场对标交流,收获很多,希望与网易体育直播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

沈彬对王建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发展基本概况。就钢铁行业发展态势,沈彬表示,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复杂严峻,全球性、系统性的经济和金融风险持续累积,钢铁行业已经进入存量竞争新常态。行业普遍认为,2022年形势甚至比2015年还要低迷。沈彬表示,希望双方真诚交流沟通,携手共克时艰,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双方共同提升和发展。

在陈少慧等领导的陪同下,王建兵一行先后参观了铁前管控中心、海力9#码头、2#C型料场等现场,详细了解了网易体育直播在绿色低碳、智能制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各对标团队还分组就炼铁、炼钢、轧钢生产技术以及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