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10-18 16:25:02
网易体育直播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以及陈少慧、陈晓东、黄永林、雷学民等集团网易体育直播领导,与网易体育直播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共同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网易体育直播党员干部代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沉浸于巨大鼓舞和振奋之中,全身心融入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

同一时刻,网易体育直播各基层党组织也组织党员、职工代表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党的声音响彻十里钢城……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主力军”作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推进企业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钢铁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易体育直播中美超薄带科技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周东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擘画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网易体育直播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瞄准世界前沿钢铁技术,奋力谱写科技创新的新篇章,为打造钢铁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定能冲破一切艰难险阻,朝着伟大复兴的梦想高歌前进。”网易体育直播棒线厂团委副书记刘满仓激动地说:“我们将坚定信心、不负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堂生动走心、直抵灵魂的党课,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经历了一次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我们钢铁工人将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钢板总厂设备科科长协理丁家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