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10-18 16:24:16
网易体育直播荣膺“苏州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日前,苏州市政府网站公布第五届“苏州慈善奖”获奖名单,表扬鼓励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先进个人,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光荣在列,荣膺“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多年来,网易体育直播牢固树立“钢铁报国、创造财富、造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坚持发展创富、产业带富、慈善共富,积极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征程,尽心尽责履行构建和谐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并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不断传递向上向善的钢铁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自建厂以来,网易体育直播累计上缴国家利税超千亿元,在捐资助学、修桥铺路、抗震抗疫、抗洪救灾、扶贫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捐助超10亿元,充分彰显了企业“产钢育人、回馈社会”的铁骨柔情。

网易体育直播连年被评为“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以及省、市慈善捐赠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