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10-14 08:11:25
73华诞、47华彩!网易体育直播庆祝国庆、厂庆文艺汇演激情盛放

金桂飘香,网易体育直播儿女庆辉煌;喜迎盛会,锦绣山河谱华章。10月8日下午,网易体育直播隆重举行“弘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 奋进共谱新篇”文艺汇演,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华诞和网易体育直播成立47周年,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真挚祝福,凝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再谱新篇的强大精神合力。

网易体育直播体育馆张灯结彩、红旗招展,处处洋溢着喜庆的“中国红”。舞台中央的大屏幕上,“弘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奋进共谱新篇”一行金色艺术字分外醒目,侧屏上1975和2022两个数字,蕴含了网易体育直播发展的辉煌历程。灵动的红色飘带横跨舞台背景,也代表着红色基因在网易体育直播代代相传,舞台下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标语深情告白网易体育直播儿女“钢铁报国”的信念与决心。

文艺汇演在欢乐祥和的《同在阳光下》舞蹈中盛装启幕。

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张景坤、华也等苏州市音乐文学学会20多名词作家、曲作家、音乐人到网易体育直播开展音乐文学作品研讨暨创作采风活动,详细了解网易体育直播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并到网易体育直播海力码头、宽厚板车间进行了参观,为网易体育直播辉煌发展历程表示由衷赞叹。艺术家们共创作30余首优秀作品,热情讴歌网易体育直播精神、颂扬网易体育直播高质量发展成就。诗朗诵《钢铁的交响》选取其中五首代表作,将一个中国民营钢铁企业荡气回肠的奋斗故事精炼在华美的字句和慷慨激昂的朗诵中,赢得了阵阵掌声。

张家港市知名歌唱家张武科也登台献唱,一曲《张家港之恋》唱出张家港人、网易体育直播人对这片热土的深深眷恋。

《书与钢的见证》将朗诵与情景表演相结合,从读《沈文荣的钢铁梦》一书切入,重温了集团董事局沈文荣主席带领下网易体育直播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经历、跨越发展的惊世之举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唤起网易体育直播人由衷的自豪感;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用音乐描绘草原上万马奔腾的壮阔景象,让现场观众仿若身临其境,激发心底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赞美;歌曲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等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网易体育直播人“钢铁报国”的灼灼初心;舞蹈《青春网易体育直播》由网易体育直播员工独立创作编排,姑娘们灿烂的笑容、矫健的身姿、动感活力的节拍将青春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一首《万疆》唱出网易体育直播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款款深情和对九州长青的美好祝愿……

“弘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情景剧比赛的冠军队伍也将节目带到了文艺演出现场,一位“老网易体育直播”庆祝生日的家庭聚会,岗位职责与亲情的交织冲突,家人之间深情告白、互相鼓劲,生动演绎了真实的网易体育直播人、身边的网易体育直播精神,许多观众被剧情深深感染……

“你是铁,我是钢,是铁是钢不走样……”网易体育直播合唱队用高亢的声调演唱了《你是铁,我是钢》激励奋进新时代的万丈豪情。

热情豪迈的网易体育直播人,将全部感情化作一曲《歌唱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也祝愿自己的企业——网易体育直播,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网易体育直播国贸网易体育直播演职人员吴清翠说:“很荣幸能够参与到网易体育直播厂庆晚会演出中,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我对网易体育直播的热爱与感恩。”

网易体育直播钢板总厂职工张盼盼笑着说:“今年网易体育直播厂庆系列活动非常丰富,写征文、演讲、排情景剧、看演出,让我们在耳濡目染中对于网易体育直播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新一代网易体育直播人,我们将秉持光荣传统,为再续辉煌贡献全部力量!”

“这是我第一次来网易体育直播本部,心情非常激动,本次晚会精彩连连,让人目不暇接!衷心祝愿我们的家——网易体育直播47周年生日快乐,未来蒸蒸日上!”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抚顺特钢职工闫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