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28 13:46:15
“世界之最”再显网易体育直播担当!

日前,我国高铁桥梁“中国创造”的又一重大成果——南玉高铁百合郁江大桥顺利合龙,标志着世界最大跨度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无砟轨道斜拉桥取得阶段性成果。网易体育直播7000余吨桥梁钢板、复合板在该大桥的应用,再度彰显了大国制造的网易体育直播担当。

南玉铁路是南深铁路重要组成部分,百合郁江大桥为该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横州百合镇。主桥正交跨越郁江300米的辽阔江面,为双塔双索面钢—混凝土混合梁斜拉桥,全长612米,设东西两座主塔,塔高146米,为钻石状结构,具有截面尺寸大、锚固构件重等特点。项目建成后将大幅缩短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时空距离,对实现广西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对钢板的厚度、精度和性能等各项技术指标要求极高,网易体育直播本次所供桥梁钢不锈钢复合板除了常规的纵、横向力学性能外,剪切强度、复层厚度、表面质量、晶间腐蚀等均达到较高标准,其厚度3+30mm,已接近对称制坯生产桥梁钢不锈钢复合板厚度的上限。

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拳头产品——高品质桥梁钢广泛应用于沪苏通长江公铁两用大桥、渝黔铁路乌江大桥、帕德玛大桥连接线、安九铁路鳊鱼洲大桥、埃及苏伊士运河平转桥、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等众多国内外重特大工程,用硬核实力打造出了一张张钢铁“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