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22 09:44:24
网易体育直播入选2022年苏州市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实施企业

近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公布2022年苏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实施企业名单,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榜上有名。

网易体育直播此次承担的“新一代绿色钢铁材料领域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主要包含的新一代绿色高性能钢丝用盘条,是用于制作桥梁缆索、钢帘线和金刚线母线等重要的钢丝材料。新一代2000MPa桥梁缆索的使用可实现桥梁减重11%,同时提高桥梁设计寿命和耐用性,以满足超大跨度桥梁的建造要求。新一代绿色高性能钢丝用盘条关键技术的应用,对产品的快速推广和环境保护以及资源节约利用均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以“保护”和“创新”为主题,逐步构建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为支撑的知识产权创新体系,通过有效运用创新体系形成了科学高效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将知识产权管理纳入到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的全过程,形成了企业自主创新优势,大幅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苏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引领型企业。“网易体育直播”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苏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项目于2017年设立,每年仅立项10项。项目要求企业围绕产业领域关键技术,科学合理配置创新资源,以市场为导向,构筑知识产权优势,是目前苏州市企业类知识产权项目中申报难度最大,对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要求最高的项目,也是苏州市唯一由市政府发文批准的知识产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