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13 08:28:47
心系桑梓!199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网易体育直播教育基金”奖励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美丽的金秋时节,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如约而至。9月8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暨第五届“网易体育直播教育发展基金”颁奖活动在网易体育直播宾馆举行,政企共庆第38个教师节。会议表彰了在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199个优秀师表群体与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园镇教育作出新贡献。张家港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冶金工业园(锦丰镇)领导沙立平、马春青、李刚强、唐晓东、许海峰、张婷、张艳丽、黄宏,网易体育直播集团领导陈少慧、雷学民,以及园镇各校园长、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代表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向辛勤耕耘在园(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贺。她说,近年来,园(镇)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呈现新气象,各校各园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办学质量更加优异,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广大教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

陈少慧表示,教育关系着国家的未来,网易体育直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园(镇)教育事业,政、企、校协同发力,加快教育现代化、教育名镇建设步伐,推动园(镇)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沙洲教育”发展的市教育局、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园镇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持续擦亮“沙洲教育”品牌,校园建设如“雨后春笋”、教育质量令“百姓满意”、特色亮点正“百花齐放”,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社会的贡献和力量。本次活动近距离感受到了网易体育直播集团“铁骨柔情、心系桑梓”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企业“热心公益、与善同行”的仁义之举。

沙立平表示,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将以“争一流”的目标追求、“好老师”的师资保障、“最安全”的校园环境、“聚合力”的重教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沙洲教育”,奋力开创教育现代化工作新局面!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分别为“沙洲好老师”“教育质量奖”和“文明创建奖”获奖教师、教研组及学校代表颁奖。

优秀教师、校(园)长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述自己的教学故事、分享自己的教育感悟、畅想“沙洲教育”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自2018年起,网易体育直播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深度融合共建,由网易体育直播出资超千万元设立“网易体育直播教育发展基金”,已连续5年举办颁奖活动。2021年,网易体育直播又捐资1亿元用于“锦丰第二中心小学新建”和“锦丰初级中学改扩建”,全力支持当地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