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28 16:32:45
沈彬:以青春之我,共同书写不平凡的精彩篇章!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7月23日,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

省青企联会长、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在会上表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桑梓情深始终是苏商精神的底色,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始终秉承家国情怀,与国家发展同心同向,践行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

沈彬号召青企联广大会员要做对党忠诚的政治先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深入推动党的建设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担当有为的实干先锋,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心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选择为国谋富强、为民谋幸福的发展之路;要做锐意奋进的创新先锋,为创新创业注入活力,以“闯”的勇气和“创”的干劲在创新的赛道上拼搏驰骋;要做赓续精神的文化先锋,为社会贡献先进思想,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沈彬最后表示,青企联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之中国,共同书写不平凡的精彩篇章!

沈彬向新一期轮值会长南京途牛科技有限网易体育直播(途牛旅游网)董事长、CEO于敦德授旗。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员推荐制度、会员积分制度、新增理事候选人员名单,举行了入会仪式。江苏省青企联与贵州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签署友好商会协议;成立了省青企联法律服务工作站;启动全省青年企业家组织党建联盟;发布了“江苏青企联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青年企业家要躬身知与行,发自肺腑感党恩,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顺应时与势,始终保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战略定力,带领企业劈波斩浪、行稳致远。要洞察危与机,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企业定位,带领企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要明晰担与责,传承弘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时代苏商精神,心系“国家事”、勇扛“国家责”,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释放能量。

他希望省青企联始终坚持“政治性、经济性、自律性”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立足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成长发展的“孵化器”、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的“蓄水池”。

他表示,省委统战部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年企业家的成长,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的成长进步铺路架桥,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空间,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崔根良,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省市场监管局、省外办、省工商联、省科协等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苏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吴江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重庆、贵州、浙江、安徽、福建等兄弟省市青年企业家组织的企业家代表,省青企联理事、各市青年企业家组织团体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21年以来,省青企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会员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沉着应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助力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获评AAAAA级社会组织,党支部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实现了全面建设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