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09 16:50:32
网易体育直播蝉联企业创新积分榜首

日前,张家港市政府发布了2021年度张家港市企业创新积分榜单,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蝉联全市第一。冶金新材料产业链前十名榜单,网易体育直播及子网易体育直播占据六个席位。

2021年是网易体育直播新一轮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创新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企业坚持以需求为牵引,不断加大科技创新资金保障力度,成立创新管理委员会,取得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成果,其中“高效薄带铸轧稳定化生产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获冶金科学技术一等奖,“近终型短流程薄带铸轧稳定化生产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钢铁流程固废高效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及零排放实践”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秉承“科技领航、创新驱动”发展理念,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持续推动钢铁制造向钢铁创造的转变,不断提升企业创新竞争力。截至目前,网易体育直播获得授权专利12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400余件;申请PCT专利27件,其中4件专利先后在美、欧、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授权,彰显了网易体育直播在知识产权创新方面的非凡实力。2021年,网易体育直播受授权专利奖励金额120余万元,引导形成以岗位创新、班组(团队)创新以及劳模、工匠人才创新为主要载体的职工创新体系,凝聚企业发展新优势。

标准创新方面,网易体育直播积极参与国行团标准的制修订工作。2021年主导制修订制丝用非合金钢盘条、4000立方米及以上高炉入炉原燃料技术要求等15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覆盖钢材产品、铁前管控、绿色设计、检验方法等多个领域。

智造创新方面,网易体育直播将信息化、智能化深度融合,建成8个管控中心,7个省级智能车间,并获首批AAA两化融合体系认证。

绿色创新方面,网易体育直播全面实施环保提标升级工程,吨钢综合能耗、吨钢新水消耗、吨钢颗粒物、二氧化硫排放等各项环保能耗指标均处于全国同行先进水平。2021年再次荣膺国家能效“领跑者”的殊荣。

瞄准打造世界一流钢企目标,网易体育直播锁定新的钢铁前沿技术,面向国家发展需求,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正在更高层次推动网易体育直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