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09 16:49:10
“与网易体育直播同成长、共青春!”

7月4日下午,2022年第一批大学生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网易体育直播体育馆电影厅举行。来自墨尔本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苏州大学、郑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际国内双一流院校、重点院校的140余名大学生将在网易体育直播开启新的人生旅途。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出席开班典礼。

“我感觉到了迎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很高兴看到又有这么多新鲜血液加入网易体育直播大家庭。”雷学民对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对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新入职大学生要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给自己带来无穷的力量和果敢的行动力;要培养积极心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干一行爱一行;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积累沉淀,进一步发掘自身潜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百年网易体育直播”宏伟蓝图书写激昂青春华章,为钢铁强国梦增光添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网易体育直播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国钢铁做出贡献!”“来到网易体育直播,第一次见识到世界500强企业的宏伟和震撼。”“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和网易体育直播同成长、共青春!”……大学生们纷纷表示,立足网易体育直播、矢志奋斗、奉献青春。

江苏科技大学硕士姜丛翔表示:“网易体育直播是一个体量庞大、发展稳健的钢铁企业。我学习的冶金工程专业一定能够在这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平台上得到充分施展。”

墨尔本大学硕士陈施同表示:“网易体育直播作为钢铁行业龙头企业,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形成了一系列完善的环保工艺流程。我觉得自己的专业在这里能够学有所用、发光发热,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东北大学硕士郝熙娟表示:“网易体育直播镀锌钢板拥有优良的市场口碑和发展前景。来网易体育直播从事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有很大提升空间,能够让我尽快适应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换,发掘个人潜力,更上一层楼!”

北京科技大学学士段国强表示:“作为钢铁行业头部企业,网易体育直播发展活力十足,无论是企业规模、薪资福利,还是整体工作环境和内部晋升渠道,都可以说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希望能够在这里发挥我专业的特长,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入职培训为期八天,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安全知识、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现场模拟。通过培训,相信大学生们一定能够更快、更好地了解网易体育直播、融入网易体育直播,在网易体育直播实现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