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05 09:09:37
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网易体育直播十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十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25日,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十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网易体育直播大厦会议厅隆重召开。260余名工会会员和职工代表,20余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厅气氛庄重,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工会会徽在灯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领导沈彬、陈少慧、陈晓东、施一新、马毅、黄永林、杨龙胜、雷学民、周善良、王科、尉国、黄伯民、黄久贵在主席台就座。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14时30分,雷学民宣布大会开幕。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作《行政工作报告》。

雷学民作《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以来网易体育直播工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她说,网易体育直播工会在集团网易体育直播党委坚强领导下,以更严要求加强党工共建,以更实举措组织引导职工,以更高标准强化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雷学民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网易体育直播新一轮五年规划落地实施的关键之年。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集团网易体育直播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以“三爱”主题教育为抓手,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权服务质量提升、自身建设上下真功夫、见新成效,汇聚起同心共筑“网易体育直播梦”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干部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奋发有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总会计师、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会计师尉国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网易体育直播工会副主席高梦婷作考勤及休假管理等制度修改情况的说明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晓东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经分组,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网易体育直播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网易体育直播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修订考勤及休假管理等有关制度的决议》。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作重要讲话。

沈彬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的一年,同时也是网易体育直播“十五”规划推进实施,乘势而上夺取新胜利极为关键的一年,各级党、政、工、团组织要切实增强职工思想教育的引导力,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网易体育直播对全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把握机遇、沉着应对挑战,脚踏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要学好、用好网易体育直播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要培育选树一批网易体育直播精神的新传人,宣传好他们创新奋斗的事迹,让他们红起来、火起来,立起网易体育直播精神的新标杆,从火热的现实中凝聚创新实干的洪流。

要站在关乎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大局;要持续抓好“双碳”政策落地实施,不断提升绿色低碳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降本增效,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要持续加强职工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劳动竞赛,广泛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的关爱关怀和发展成果惠及每一名职工,切实打造和谐网易体育直播、幸福网易体育直播。

沈彬强调,全体职工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向着“百年网易体育直播”和世界一流钢铁企业目标勇毅前行,以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网易体育直播厂歌《我们是光荣的钢铁工人》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