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20 14:33:35
党建领航增效能“电企”共建续新篇 网易体育直播与国网苏州党组织签约结对

党建领航增效能,“电企”共建续新篇。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发挥党建领航作用,进一步推进电、企双方党建赋能生产质效提升,6月16日,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党委、行政二支部、动力总厂党总支与国网张家港市供电网易体育直播党委、国网苏州供电网易体育直播变电检修室党委、国网苏州供电网易体育直播韩克勤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2022年韩克勤党员服务队“精准服务网易体育直播”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雷学民简要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党委和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以共建结对为契机,在电力人才培养、党建、业务等多方面加深交流,实现共建共赢。

国网苏州供电网易体育直播韩克勤党支部书记韩克勤表示,将充分发挥共建服务的专业优势,聚焦“双碳”目标,开展电力设备维护、分布式光伏建设、智能轨道机车改造等工作,为网易体育直播打造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样板共同努力。

国网苏州供电网易体育直播变电检修室党委书记吴正学介绍,活动中将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悉心竭力为网易体育直播提供变电检修技术服务,助力企业落实“双碳”战略行动计划,确保结对共建目标顺利实现。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党组织代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互融共进凝聚各方优势”为目标,双方将通过专题联学、活动联办、服务联动等重要举措,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发展。

国网张家港市供电网易体育直播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建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始终坚持“打造精品基地、建设绿色钢城”发展战略,描绘出一幅人与自然相映成趣、钢铁与城市共融共生的美好画卷,为钢铁工业发展贡献了绿色智慧和力量。本次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建工作的有效尝试。接下来,我们将把党建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各结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资源,构建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表示,网易体育直播始终以“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服务一线、强化责任落实”为主要目标,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希望结对党组织按照过硬党支部创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共同加强基层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深入一线、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加强双方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双方党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专题联学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探讨大型企业节能降碳路径,共话网易体育直播绿色用电发展。

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和党员代表还共同到网易体育直播“初心如磐”党建馆、生产调度中心、海力9号码头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