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08 14:27:48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陈嵘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6月1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陈嵘,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等领导,在张家港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副主席黄慧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参加调研。

在网易体育直播职工之家,陈嵘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网易体育直播转炉特钢车间主任周正东佩戴奖章,并向他表示祝贺,勉励他要继续努力,立足岗位挥洒青春,再创佳绩。随后,陈嵘一行在图书阅览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健身房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参观网易体育直播产改及企业文化通廊,不时询问网易体育直播职工之家功能设置、特色职工社团建设、职工住宿及廉租房分配、企业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对网易体育直播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增强职工粘性等工作给予肯定。“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是幸福的。”陈嵘表示。

多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着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职工技术技能、增强职工幸福感,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让产业工人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网易体育直播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入选第三批江苏省“书香企业”建设示范点名单,网易体育直播职工之家图书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书屋”荣誉。围绕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需求,网易体育直播组建了足球社、篮球社、曲艺社、钳工技能社等十余个特色职工社团,依托社团开展“网易体育直播杯”足球、篮球等体育赛事,结合节日节庆举办文艺晚会、演讲比赛、歌咏比赛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在搭建良好文化平台的同时助推职工综合素质接续提升。未来,网易体育直播还将对职工之家进行整体升级,进一步优化场馆布局、提升环境品质、拓展服务功能,让职工来自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足、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