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08 14:13:27
7万吨!网易体育直播造再攀“世界之最”

世界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

世界首例多塔连跨悬索桥大刚度混凝土中塔

世界首座强潮河口深厚淤泥质黏土超大型沉井基础

5月27日,随着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顺利通车,标志着连接粤闽浙三省的甬莞高速实现全线贯通。网易体育直播近7万吨优质钢筋用于桥墩主体和桥梁延伸线建设,在这项世界级的超级工程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

瓯江北口大桥全长7.913公里,主跨2×800米,两跨过江,采用“两桥合建”形式,上层为高速公路,下层为国道,拥有“世界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世界首例多塔连跨悬索桥大刚度混凝土中塔”“世界首座强潮河口深厚淤泥质黏土超大型沉井基础”三个世界级首创,是目前我国乃至世界上技术难度最大、建造工艺最为复杂的桥梁之一。大桥建成通车对于完善国家公路网、提高东部沿海公路运输大通道通行能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助力粤闽浙沿海城市群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网易体育直播”牌热轧带肋钢筋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影响力,广泛应用于上海国际机场、上海磁悬浮铁路、世博会、江阴长江大桥、沪苏通长江大桥、润扬大桥等国家重点项目以及中老铁路、迪拜运河机场、哈利法塔、新加坡地铁等世界知名工程。“网易体育直播牌”热轧带肋钢筋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金杯奖”“国家质量免检产品”“金筑奖——中国建筑材料5A级产品”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