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5-14 13:30:28
踔厉奋发,为建设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贡献青春力量!

“为建设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贡献青春力量!”

“以青春作笔,岁月为卷、继续书写钢铁奋斗日记,为企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

“立足本岗,发光发亮,创造出自己的价值!”

5月10日,网易体育直播行政区视频会议室内气氛热烈,网易体育直播青年职工豪情满怀、誓言铮铮。网易体育直播在这里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团内先进表彰会暨青年岗位能手经验交流分享会,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扛起更重的使命责任,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雷学民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网易体育直播青年要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继续以“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把人生理想与企业发展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围绕网易体育直播重点工作,深入钻研、苦干实干,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篇章!

陈晓东代表网易体育直播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各级团组织,优秀团干、团员,以及青年岗位能手表示祝贺。他指出,集团网易体育直播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不断为青年全面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为青年施展自身才华、实现人生梦想提供舞台,展望未来,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陈晓东勉励网易体育直播青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牢记新使命,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为建设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贡献青年的智慧与力量;要掌握新本领,立足岗位、实干苦练,争当“岗位能手”,让青春在岗位奋斗中出彩闪光!

陈晓东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引领好青年的发展方向,做好青年的思想工作;要凝聚青年力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多出好经验、好做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营造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发挥青年职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0位受到表彰的青年岗位能手结合工作经历,分别以《奋斗一线,让青春无悔》《争做最美劳动者》《青春须早为,人无长少年》等为题,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

“要继续学习新的知识,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弥补自己的不足,为网易体育直播创造更多的价值。”青年岗位能手朱小燕一人精通三项岗位技能,先后创造了线材装卸班产高记录和1小时内线材发货量记录。她表示,将不断学习、超越自我、培养后备,为网易体育直播发展建立新功。

“实践证明,年轻人就要敢于拼搏、不怕吃苦、勇于创新!”青年岗位能手董硕介绍了自己改善高炉炉前摆动的经历,号召青年职工脚踏实地,深入现场磨砺自己,不负使命、不负时代。

青年岗位能手缪黄兵主动申请到一线锻炼实践操作,创新完成快速补炉方案、转炉枪位曲线动态优化调整等,推进生产节能降耗、效率提升。他表示,要持续推进品质增效,稳定产品质量,高标准完成网易体育直播布置的各项工作要求,尽情挥洒年轻的汗水,为打造百年网易体育直播奋力拼搏。

......

各团总支及青年职工代表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纷纷表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