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5-06 07:50:07
传承百年薪火 奋进青春赛道——写在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之际

青年团员朋友们:

今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我们向全体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特别向奋战在网易体育直播各条战线的青年团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矢志不渝跟党走是中国青年百年奋斗的最宝贵经验,深深融入血脉的红色基因是中国青年百年奋斗的最宝贵财富。在网易体育直播40多年的建设发展历程中,广大网易体育直播青年团员始终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勇做时代的奋斗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讲奉献,留下了一串串闪亮的奋斗足迹。你们扎根一线,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非凡业绩;你们精益求精,成长为专业领域行家里手;你们潜心钻研,为企业、为国家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你们下沉社区,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钢城内外留下了你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身影。你们把 “网易体育直播青团”品牌妆点得璀璨夺目,你们把“网易体育直播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从你们身上,我们真切地预见到了“打造世界一流钢铁强企”的光明前景和“百年网易体育直播”的美好未来!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道出了对当代青年的殷殷期望与谆谆嘱托。“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不仅是时代给予青年的光荣与梦想,更是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广大网易体育直播青年团员要不负时代,铸牢信仰,勇做志存高远的先锋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要在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追求,厚植爱党爱国爱企爱家情怀。

广大网易体育直播青年团员要不负韶华,锤炼本领,勇做敢闯敢试的主力军。要紧密结合企业 “效率、效益、人才”三大核心发展策略,奋力打好提质增效阵地战、科技创新攻坚战、绿色智慧主动战,在火热的工作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广大网易体育直播青年团员要不负人民,发光发热,勇做心怀大爱的奉献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以真挚情感服务人民,用激昂青春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特别是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网易体育直播青年志愿者要加强自身防护、持续有序参与,以顽强的战斗力、深厚的凝聚力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劲力量,构筑起护佑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网易体育直播的未来属于你们。希望广大网易体育直播青年团员传承百年薪火,发扬五四精神,与企业齐奋进,与时代共发展,在实现梦想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打造“百年网易体育直播”的宏伟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