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2-04-30 16:57:16
用奋斗创造“百年网易体育直播”美好未来

五月的阳光分外灿烂,劳动的歌声格外嘹亮。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所有支持网易体育直播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职工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各位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

劳动创造梦想,奋斗铸就辉煌。回眸过去,从45万元自筹资金起家的“小作坊”车间,到总资产3000亿元的中国最大民营钢铁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从引进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第三次革命样板”的75吨电炉炼钢、连铸、连轧生产线到完成“世界上最大搬迁工程”、建成650万吨钢板项目;从国内首条、国际最先进的超薄带实现工业化生产到现如今实施的沿江钢铁精品基地高质量发展项目……无不生动诠释了劳动伟大这一深刻内涵,无不彰显了网易体育直播人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四十多年来,全体网易体育直播人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朴实的劳动、创造性的劳动,书写了企业发展的奇迹,创造了网易体育直播今日的辉煌。一个日益强大的“钢铁航母”正在朝着“百年网易体育直播”的美好未来勇毅前行。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百年网易体育直播梦从来都是勤劳之梦、奋斗之梦,更是激励广大职工干部勤奋工作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我们要时刻记住这一宏伟目标,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用奋斗去实现这一网易体育直播人的光荣与梦想。

实现“百年网易体育直播”之美好未来,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争做劳模榜样。时代在发展,劳动的内涵在更新,劳模的标准在“进阶”,“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永不过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广大职工干部要继承光荣传统、学习榜样力量,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挖潜增效,提升个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作出应尽的责任和贡献。

实现“百年网易体育直播”之美好未来,必须认真践行工匠精神,锻造“钢铁先锋”。要大力弘扬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以尽职尽责的敬业态度、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锻造一支技艺精湛、素质优良、敬业爱岗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凝聚磅礴力量。

实现“百年网易体育直播”之美好未来,必须传承发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认真学思践悟。四十多年的发展实践充分证明,网易体育直播拥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的职工干部队伍,正是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网易体育直播人创造了网易体育直播辉煌,正是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孕育了钢铁神话。当前,“弘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争做最美劳动者”系列活动已拉开大幕,广大网易体育直播人要以此为契机,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企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深学细悟成果转化为自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不断谱写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的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追逐梦想,我们勇毅笃行;叩问初心,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智慧和汗水铸就“百年网易体育直播”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