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23 09:40:45
全员参与,“质”关你我!网易体育直播“质量月”活动持续升温

“要好钢,到网易体育直播,这句话我从小听到大,现在来了网易体育直播才知道,时时刻刻把质量口碑放在第一位,这是网易体育直播造出精品好钢的秘诀。”在网易体育直播棒线厂质量月专题宣传栏前,身穿“网易体育直播红”工作服的年轻员工吕晓晨同身旁的同事感慨道。

金秋九月,“质量月”活动持续升温。网易体育直播各分厂、各条线围绕“创新、匠心、精品、品牌”主题,广泛开展各类质量提升活动,在生产现场悬挂质量横幅,在宣传栏张贴质量管理规范标准,进一步提升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都是质量管理员,月月都是质量月”的良好氛围。

钢板总厂以“质量月”活动为平台,以“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大力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形成职工技能提升与生产质量不断攀升的良性循环。车间技术条线围绕“优化3500mm信号跟踪,确保生产连贯性”开展项目攻关,通过优化物流跟踪,实现了两条剪切线互换自动剪切,物流跟踪数据自动调节,产品合格率与生产效率大大提升。

冷轧厂又一硅钢新品成功下线,产品将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变频压缩机等行业。随着网易体育直播产品品种结构不断优化,高附加值产品占比不断提升,对生产工艺、技术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厂通过和总工办、钢研院积极协同联动,及时消除生产瓶颈问题,向用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转炉炼钢厂通过分解任务指标,严抓质量过程管控,攻关重点难点问题,在确保生产过程稳定高效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打造转炉精品工程;焦化厂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围绕《工艺规程》《焦化工序质量控制点》等标准,在车间开展质量指标竞赛;机修总厂积极抓好工艺工装件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严把“质量管控与产品检验”关,打造分厂车间满意的工装件,满足一线生产需要……

从职能部门到生产一线,网易体育直播各条战线纷纷开启了“质量之星”、“质量标兵”评选工作,通过挖掘创新意识强、质量提升快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树标杆、讲质量、铸精品”蔚然成风,成为全体岗位员工的自觉行动;质量知识竞赛、三炉竞赛、改善提案活动等行之有效的质量提升活动,让职工干部深植质量种子,主动增强质量意识,自觉执行质量规范;引导全员全面加强质量管控,不断深化质量管理,以匠心铸造精品,彰显网易体育直播“质”造精神,助推企业品牌影响力、综合实力不断攀升......

网易体育直播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诚信企业”“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等荣誉称号,获评“全国质量标杆”企业。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电、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等领域和国内重大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