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23 09:40:25
又一批6S-TPM职工改善提案“精彩亮相”!

日前,网易体育直播召开第四次6S-TPM职工改善提案成果发布会,12个优秀提案成果集中“亮相”。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蔡振明、杨龙胜等领导,厦门慧泉企业管理顾问有限网易体育直播项目总监史长银,6S-TPM推行办,以及各部门6S联络员、设备管理员和干部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发布会。

12位发布者从提案背景、改善思维、改善过程、取得成效、个人体会等方面展开分享。每个提案的成功都充满着智慧的碰撞,每个提案的背后都历经艰辛与曲折,每个提案的分享都给在场职工干部以启发。经过激烈角逐,炼铁厂葛建伟发布的《1580高炉上料能力改善》提案荣获一等奖,其他优秀提案分获二、三等奖。

施一新对本次发布会给予肯定,对改善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部门和个人表示感谢。他指出,改善提案工作开展以来,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踊跃创新,围绕技术工艺、质量提升、效率提高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改善提案亮点频现,成效显著。

施一新强调,要加强优秀创新提案的宣传推广,要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进行推广运用,形成相互借鉴,集思广益的良好创新氛围。要持续深入开展改善提案活动,广大职工干部要结合岗位实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并带动周围的人持续深化改善提案活动,形成全员学习改善、全员参与改善、全员践行改善的行动自觉,不断促进技术管理能力提升以及人才育成活动的扎实开展。

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以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部署为统领,深入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鼓励职工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大胆创新,勇于创新,把创新活动渗透到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涌现出大批优秀创新成果及创新人才。据统计,自6S精益管理第三阶段工作开展以来,共收到安全、环保、生产、设备、质量、工艺、效益等方面创意改善提案6000余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