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23 09:38:17
张家港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儒卿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9月15日下午,张家港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儒卿率海事局相关领导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杨龙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

施一新就网易体育直播1-8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沈彬对宋儒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今年以来,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进出口尤其是大宗商品普遍遇到了原料库存减少、产品库存积压等问题,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作为水路运输大户,网易体育直播1-8月份水运进出口保持在正常水平,生产经营取得了较好成绩,这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尤其是张家港海事局的大力支持。

沈彬表示,张家港以港起家,以港兴市,产业结构决定了企业发展需要高质量运行的港口,从而进一步促进张家港市的高质量发展,网易体育直播期待与张家港海事局进一步加强联系,巩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宋儒卿对网易体育直播在生产经营及码头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码头安全环保、绿色发展、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表示,网易体育直播水路运输量庞大,抓好水运建设任重道远。过去张家港海事局与网易体育直播携手共进、紧密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未来张家港市海事局更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完善应急保供举措,提升码头使用效率,促进水上安全和港航综合协调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期待双方能够持续深入强化合作,共同维护长江生态环境,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