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23 09:36:48
出征!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昂扬奔赴全运赛场

“超越梦想,一起飞……”9月17日下午,网易体育直播焦化管控中心大厅内歌声激昂、气氛热烈,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出征仪式隆重举行。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峰,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家港市足协主席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雷学民以及网易体育直播行政、工会、团委主要领导共同为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壮行。

受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足协选派,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将代表江苏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企事业单位组赛事。网易体育直播高度重视此次赛事,从历届“网易体育直播杯”足球赛优秀球员中遴选了20名具有一定技术功底、体能体力较强的队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刻苦训练、全面备战。

“网易体育直播是张家港的支柱企业,在繁忙的业务中能够组建队伍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支持体育事业,我代表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和各位队员表示衷心感谢。”眼前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李峰为之感染。他说,经过多年努力,张家港足球事业取得了耀眼成绩,今年被评为“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希望大家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出网易体育直播人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江苏足球人、足球爱好者的风采,在比赛过程当中享受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参加这次全运会是张家港足球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篇章,等候大家凯旋!

陈晓东作战前动员。他慷慨激昂地说,本次全运会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开幕式现场并宣布全运会开幕,能参加全运会是我们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的光荣,任务艰巨、使命重大。近年来,在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领导下,群团组织、群团活动取得了很大成就,工会、团委、各级组织把群众性体育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连续举办了七届“网易体育直播杯”足球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大家要坚定信心,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足球赛场上展现出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展示不怕累、不怕苦、关键时候冲上前的新时代网易体育直播人作风,把我们的气概打出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晓东将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队旗郑重地交到足球队长乔坤手中,全场人员共同合影,用镜头定格这一历史时刻。加油!加油!加油!现场气氛推向最潮。

“作为一个职工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心情非常激动,感谢网易体育直播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队员龚赵林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出网易体育直播人的气势,加油!

“把我们在岗位上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等一系列优良品质带到赛场上,把网易体育直播展现给全国甚至全世界。”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队员王波坚定的说。

据了解,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已于18日凌晨5时启程奔赴赛场,到达赛场后将首先按照组委会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赛前培训工作,随后进行适应性训练。在未来一周内他们将与来自其他省份的球队切磋技艺、角逐绿茵。

让我们一起为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