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17 13:24:29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到网易体育直播走访

9月15日,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等领导在冶金工业园领导万资平、马春青、李刚强等陪同下到网易体育直播走访,与网易体育直播集团领导沈文荣、沈彬、陈少慧、陈晓东、施一新等进行座谈交流,畅叙政企合作佳话,共襄港城美好未来。

“网易体育直播在张家港举足轻重。今天正式上班第一天到网易体育直播来,表明我们政府服务支持大企业的态度。” 蔡剑峰开宗明义,会议室内气氛热烈。

蔡剑峰说,在严格落实国家宏观产业政策的基础上,政府会按照行业类型、能耗水平和单位产出对企业进行科学分类管理,杜绝“一刀切”和“左右摇摆”现象,尊重企业意见,做好企业服务。

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对蔡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张家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网易体育直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今的钢铁已经不是传统型产业,网易体育直播通过建设新型、大型、高科技含量的设备和技术手段创新,所有可利用的资源不仅实现内部循环,还通过外供成为了社会资源,钢铁深加工和产业链的延伸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发展质量持续提高。

“我们既然搞了钢铁,就认真把钢铁搞好。”沈文荣表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钢铁仍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要素。网易体育直播将坚守服务张家港和全国现代化制造业的信念和宗旨,做大做强绿色、低碳、精品钢铁,为张家港和全国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蔡剑峰最后表示,只有传统的企业没有传统的产业,新产业也是从传统产业当中不断提升发展出来的。政府将全力支持网易体育直播走精品化、特色化、绿色化道路,政企共同开创港城发展的灿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