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09 16:39:23
张家港市常务副市长张志明到网易体育直播考察调研

9月7日下午,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率市发改委、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相关领导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等领导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施一新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沈彬对张志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网易体育直播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网易体育直播发展过程中曾面临许多挑战,最终都在市、园(镇)政府各届班子的关怀指导下得到了平稳、妥善的解决。网易体育直播将坚定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提升企业装备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强对网易体育直播生产经营和技改项目的支持,并对网易体育直播下一步发展给予更加精确的指导。

张志明对网易体育直播在绿色发展、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政府的职责,企业找政府帮助解决问题、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是一种良性互动的政企关系。网易体育直播是世界500强企业,更是张家港市领军企业,很高兴双方在政企合作方面思路相同、目标一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协同发展,强化合作,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志明一行还到网易体育直播超薄带车间、焦化管控中心、冷轧硅钢车间等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网易体育直播科学的管理、一流的装备设施、先进的技术工艺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