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08 13:06:32
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全运会,我们来了!

烈日当头,网易体育直播足球运动健将们热情更胜。8月29日,张家港高铁新城足球场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来回穿梭,传球、运球、射门……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全运会,我们来了!”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员们信心十足。

“从7月份开始我们就在积极备战全运会,随着比赛日期临近,我们进一步加强了训练强度。”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队长乔坤介绍。

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2021年全运会预计于9月中旬在西安拉开帷幕,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将代表江苏省参加群众比赛项目十一人制足球男子企事业单位组的比赛。

即将与全国高手们同台“竞技”,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员们既兴奋又有压力。他们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充分利用班后及休息时间进行体能和技巧训练,或与其他球队“实战”对抗。同时,结合每个队员的特点研究制定攻防战术,在“实战”中不断改进,在训练中反复磨合。

“代表全省参加这样一个重大赛事,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乔坤说,“这是身为一名足球爱好者非常重要的梦想,我会在每一次集训中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给自己留遗憾。”

“这是展现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和学习交流的好机会。”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员李猛表示,“兄弟们都劲头满满,我们一定能够赛出水平、踢出风采!”

网易体育直播足球文化由来已久。据了解,网易体育直播职工足球社下设1支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和10支分厂足球队。“网易体育直播杯”职工足球联赛已连续举办七届,年均比赛超40场次,已经发展成为广大足球爱好者热情参与的品牌赛事,是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育团队精神、增强协作能力、建立集体荣誉感的生动实践。网易体育直播足球队先后荣获2019年张家港超级联赛冠军、锦丰镇全民运动会冠军、新市民运动会足球赛冠军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