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02 07:54:47
共享阳光 百名学子再获网易体育直播资助

金秋九月开学季,正是扬帆起航时。日前,2021年“共享阳光”慈善助学网易体育直播助学金全部发放完毕。在网易体育直播的帮助下,冶金工业园(锦丰镇)117名受助学子圆了大学梦,开启新的人生。

8月28日,园镇民政部门代表和网易体育直播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到部分受助学子代表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开学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送上政府和企业的关心和祝福。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与学子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当前的家庭情况、学子的精神状态、是否做好开学准备等,耐心询问家庭还有什么困难,勉励学子要刻苦努力、勤奋好学、立志成才,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人的付出和社会的期待。

据了解,“共享阳光”网易体育直播助学金是政企“618”融合共建项目的重要一项。2018年,网易体育直播与园镇制定实施了涉及党建、创新、转型、发展、生态、人文六大行动,18个方面的“618” 共建计划,共同打造宜居城镇,增进民生福祉。“共享阳光”网易体育直播助学金设立以来,累计出资170余万元为园镇困难家庭的学子照亮求学之路,累计受助学子6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