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04 10:36:00
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建国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6月1日,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建国一行,在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捷,张家港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玉山,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网易体育直播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调研。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陪同调研。

沈彬简要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发展情况。他说,企业发展需要高层次人才支撑,网易体育直播多年来坚持独立招聘、因岗招人,广纳优秀技术及管理人才,并制定“一人一策”的差异化人才礼遇政策,引进最适合紧缺岗位的高层次人才,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各级政府持续完善教育、医疗、住房资源等相应的配套措施,在人才引进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

赵建国对网易体育直播在人才引进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高层次的科研人才是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网易体育直播提出的有关诉求和建议,将进行充分研究探讨,在人才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

会前,赵建国一行还在沈彬、雷学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网易体育直播钢铁研究院,了解网易体育直播科研人员组成及科研成果等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