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16 13:45:55
市领导赴网易体育直播开展新春慰问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张家港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等领导专程来到网易体育直播集团,看望慰问董事局主席沈文荣以及全体网易体育直播职工干部,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龚盛、沈彬、陈少慧、施一新等领导参加接待。

“新年好!新年好!”在网易体育直播冷轧厂,潘国强同沈文荣亲切握手,送上鲜花和新年祝福,并向沈文荣赠送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纪念册,感谢网易体育直播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电镀锡车间生产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过年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潘国强同在岗职工干部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网易体育直播全体职工干部致以新春问候。

沿着生产线,在听取了今年以来企业运行情况和留港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后,潘国强要求,要统筹做好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良好发展势头,为网易体育直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步入2021年以来,网易体育直播冷轧厂抢抓市场机遇,加强指标分解,优化生产组织,实现首月生产开门红,合格产量比去年提高了11.6万吨,创投产以来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