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16 13:44:48
致敬!节日坚守岗位的网易体育直播人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能和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过年是每一个人的心愿。而在春节假期期间,网易体育直播员工选择坚守岗位,以自己的方式,用坚守和奉献迎接新的一年。

大年初一一早,冷轧厂硅钢车间重卷操作工袁斌便来到了工作岗位上,细细看了一遍手中的表格,目光扫视眼前电脑屏幕上的各项数据,快速进入“工作模式”。他的老家在甘肃,今年还是第一次在外地过年。

“以前在家过年也就是朋友聚餐、相约游玩,今年在岗位上虽然少了些‘热闹’,但更加充实、更有奔头。”袁斌说,他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网易体育直播实习,响应网易体育直播号召一起坚守岗位过年,希望利用宝贵的时间努力学习、做出成绩,毕业后留在网易体育直播工作。

该车间检验员陈如意同样选择了在岗位上过年。每个钢卷出厂前,她都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查,可以说是冷轧产品出厂的最后一道“关卡”。“在岗位上过年特别有意义。”陈如意微笑着说:“新一年我要把质量工作做得更好,让网易体育直播品牌更响亮。”

在钢板总厂宽厚板一车间产线旁,电工万寅周正拿着测温枪检测电机温度,钢板在辊带上呼啸而过,火红的光亮映照着专注的脸庞。这是他来网易体育直播的第二个年头,连续两个春节,他都在岗位上度过的。“等到疫情形势和生产都稳定了回去好好陪陪家人。” 万寅周有些动情地说,车间5米线刚刚完成全系统技术升级改造,他必须坚守岗位、做好跟踪,为保障生产稳定顺行、车间赢取“开门红”贡献力量。

 “越是假期,越不能松懈。”棒线厂二车间主任董留忠一边对轧线重点设备进行开箱检查一边说,车间不仅组织各区域负责人到现场进行点巡检,还要求各班后勤条线人员在班中也要加强检查,保障春节期间设备稳定。在董留忠的带领下,车间两条产线均平稳顺行,圆满完成日产目标。

在网易体育直播,坚守岗位的场景还有很多很多,敬业奉献的故事,三天三夜说不完。奋进的网易体育直播人,正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着企业和个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致敬!节日坚守岗位的网易体育直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