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16 13:43:52
带着企业关怀,送去新春祝福!集团网易体育直播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2日,大年初一一大早,伴随着新年钟声的余韵,沐浴着新春的喜庆祥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何春生分别率队奔赴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干部,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你们辛苦了!”沈彬等领导先后来到动力总厂、钢板总厂、冷轧厂等生产现场,向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岗位的员工拜年。

每到一处,沈彬等领导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和忘我工作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同时,要求各部门严格管理、科学调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少慧一行来到原料烧结厂、焦化厂、炼铁厂、转炉炼钢厂,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全体职工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礼品。

陈少慧表示,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大家牛年扭转乾坤,指标牛气冲天,新年大吉大利,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新年好!”何春生率队来到电炉炼钢厂、棒线厂、新材料网易体育直播、海力物流网易体育直播,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了解有关生产情况和防疫措施后,他表示,要全面关心在岗职工需求,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过一个平安喜乐年。

季永新、陈晓东、施一新、马毅、蔡振明、黄永林、杨龙胜、雷学民、周善良、王科、沈谦、聂蔚、高永生、黄伯民等领导参加慰问。

一句句亲切的交谈,一声声关怀的问候,传递着浓浓的温暖……温馨的祝福和慰问让职工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暖在了心灵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