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04 13:34:47
网易体育直播: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年生产“跑起来”

立春时节,东风解冻,港城的天气由寒转暖,蛰虫始振、万物复苏,网易体育直播的各条战线上,也俨然一派热火朝天的实干图景。

走进转炉炼钢厂三车间,炉火正旺,机械臂稳稳托举着钢包注下滚滚钢水,刚刚出炉的火红钢坯在辊带上整齐“行进”;控制室内,工人们紧紧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数据,熟练地完成各项操作……

虽然2021年才刚刚进入第二个月,但该车间的生产已经全面“跑起来”:科学落实生产任务分解,做好重点指标日对标,完善相关考核制度;安排专人对设备跟踪点检,强化落实设备管理;进一步固化“系统降温提节奏为主线,岗位规范操作为抓手,异常管控常抓不懈”的生产组织模式……车间上下紧密一心,生产效率日益提高。

“跑起来”的不止转炉三车间一个……

炼铁厂二车间3#2680高炉不断抓细日常基础管理,使高炉生产持续保持稳产、高产的喜人态势;机修总厂成功组织了铝包铁脱氧块新品的初次浇铸,共计浇铸铝包铁脱氧块四百余只;冷轧厂成功调试生产新牌号硅钢,厚度、板形等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各总分厂仿佛开启了一场“春天”的竞赛。

一年之计,惟在于春。当前,网易体育直播上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体职工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戮力同心保生产,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层层细化分解,坚持起步就抓紧,千方百计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在棒线厂九车间的开坯线上,长达5.5米的火红钢坯正在高大的轧机中完成变形,往来的行车稳稳吊运着坯料堆放入库……车间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季度,我们要进一步做好生产过程的细节管理,抓好内部挖潜和技术攻关,卯足干劲儿为新的一年开好头、打好基础。”

“挖潜开拓,精细规划,以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新的挑战!”钢板总厂围绕降本增效、安全环保、队伍建设和技术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前计划、提前部署,在新年第一月为全年生产稳定顺行“打前站”。该厂以基础管理规范化、制度建设标准化为抓手,全面做好生产计划编排和合同执行情况跟踪,以稳产保高产,夺取新年指标新突破。

据了解,2021年是网易体育直播“十五”规划开局之年,集团将围绕打造世界一流钢企这一宏伟目标,坚持钢铁主业更优更特、非钢产业更专更强两大发展路径,紧紧盯牢效益、效率和人才三大核心,以大力开展全员性的对标、改进、创新、提升四方面活动为重要抓手,全面激发五大类主体发展活力,进一步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为打造令人尊敬向往的活力网易体育直播和基业长青的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