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04 13:33:22
网易体育直播获评“AAA+级”人力资本竞争力极强企业

1月29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通过云端发布了钢铁行业人力资本竞争力(组织效能)指数。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获评“AAA+级”人力资本竞争力极强企业。

据了解,钢铁行业人力资本竞争力(组织效能)指数主要由人力资本竞争能力单元和组织效能单元组成,钢铁行业人事劳资年报报数企业参与指数评估。2020年,钢铁行业共有100家钢铁企业参加了评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最终选取前30家分为三个评估等级(极强AAA+、很强AAA、强AAA-)进行发布。

多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坚持“海纳百川引才、不拘一格用才、搭建平台育才、创新机制留才”的人才理念,以人为本开发人力资源,打造发展平台,建设人才高地,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和谐发展、共同成长。

产钢育人

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网易体育直播将人才视作网易体育直播最宝贵的资源,始终致力于“产钢育人,融为一体”,着力搭建职工创新、技能比武、公平考评、三通道建设等平台并将此贯穿于生产经营、安全环保、质量管理等工作之中,促进全员提技能、强素养。同时,以网易体育直播钢铁研究院为依托,围绕生产、技术等难题进行攻关,培养了一批掌握世界前沿钢铁冶金技术、善于解决科研难题、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钢铁行业高端研发人才。

以人为本

构建智能制造体系

网易体育直播紧抓信息技术革命机遇,将先进的钢铁制造技术与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持续推进钢铁产品、制造、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及相应系统的优化集成,将体力劳动者从机械、繁重环境中解放出来,将脑力劳动者从重复、低效等脑力劳动中解放出来,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员工更轻松、高效、愉悦地从事更高价值的劳动。目前,网易体育直播人均产钢量达到1600吨/人。

实事工程

保障职工安居乐业

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将办好企业,使职工安居乐业,为社会多做贡献作为企业责无旁贷的崇高使命。开展凝聚力工程建设,实施“两个关心”、“三个结合”零距离服务工作,即关心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发展;雪中送碳和锦上添花结合、普惠和重点帮扶结合、传统和创新结合,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幸福指数,努力打造和谐友爱的温暖生态文化。为员工全额缴纳五险一金,每年轮流开展职工健康体检;开展“民情家访”,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解决外地职工住房、子女就学问题以及为低龄子女放学实施延时服务等,让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