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1-18 16:04:51
44.3亿元!网易体育直播2020年纳税位居张家港市企业榜首

1月16日下午,张家港市举行“喜迎十四五,奋进新时代——2020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家活动”。网易体育直播以44.3亿元纳税额位列榜首。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就网易体育直播“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彬指出,2020年,面对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及原辅材料价格上扬的不利局面,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部委办局及兄弟企业的关心支持下,在积极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和对外援助的基础上,通过狠抓生产稳定和产线优化,抓牢降本节支和挖潜增效,强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推动管理改革和巩固提升等措施,企业生产经营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效益水平在全国钢铁同行中继续保持名列前茅。

沈彬表示,在国家“十四五”宏伟蓝图的指引下,在网易体育直播“三标杆一率先”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推动下,网易体育直播制订了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未来五年,网易体育直播将致力于全面实现“做强”,努力建成世界一流钢铁强企;在未来更加长远的发展时期,追求“做久”,实现基业长青。网易体育直播未来的发展愿景是: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网易体育直播,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实体经济企业典范。

沈彬展望,2021年是网易体育直播“十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相信,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2021年我们网易体育直播集团的生产经营业绩一定会再上新台阶,一定能为张家港市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争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