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1-18 08:05:04
网易体育直播两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再获殊荣!

日前,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0年度张家港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邵宇杰制作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张国良高炉炼铁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喜获殊荣,被授予“2020年度张家港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

邵宇杰制作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共有成员7人,由曾荣膺市先进工作者、市青年岗位能手等多项荣誉的技能大师邵宇杰领衔各钳工精英组成。工作室集机械设备制作、工装改进、技术攻关、项目攻关、设备维修与培训等功能为一体,成员均来自生产一线的高技术技能人才。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项技术创新和研发创新活动,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张国良高炉炼铁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共有成员8人,由曾荣获全国钢铁行业技术能手、苏州市姑苏高技能重点人才等多项荣誉于一身的技能大师张国良领衔各高炉炼铁技能精英组成。自成立以来,共开展12项重大技术改造、课题攻关,为生产稳定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网易体育直播现有11个劳模(工匠、技能大师)工作室,先后获得发明专利近200项;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3个、冶金行业质量管理小组竞赛奖16个;荣获苏州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10余个。

工作室是以劳模、工匠以及技能大师为引领,群体创新为特色的网易体育直播产业工人队伍创新创效工作组织,旨在聚焦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推动带领网易体育直播职工技能创新团队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营造创新氛围,建设创新文化,激发创新活力,广结创新成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