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1-01-08 10:42:15
赞!网易体育直播多项产品再获国家级殊荣

日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2020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名单”,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冷轧无取向电工钢和橡胶骨架类钢丝用热轧盘条两项产品荣膺“金杯优质产品”;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东北特钢网易体育直播热作模具钢FS413(1.2344)荣获“金杯特优产品”,6项产品获“金杯优质产品”。

产品质量是网易体育直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硬核支撑。多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始终将良好的、过硬的、稳定的质量作为产品立足市场的基石。为保证产品质量始终处于高水平状态,网易体育直播实施了原辅材料进厂、配料、冶炼、连铸、连轧、包装及销售服务等全过程各环节的一贯制质量管控,自主开发精益生产管控系统,构建了质量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了产品质量在线监控、预警、判定与全流程质量追溯、诊断、工艺优化分析,使产品质量管控从“事后检验”转换为“过程管控”,为产品质量的稳定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活动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领导和指导,组成审定委员会审定冠名,每年组织一次,通过审定的产品分别冠名为“金杯优质产品”或“金杯特优产品”,有效期为三年。据协会《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管理办法》要求,2020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活动经申报、初审、专业认定、公示及异议处理等相关程序,并通过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审定委员会”审定,于2021年1月4日正式公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