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28 11:34:40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12月21日下午,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杰平一行首先来到网易体育直播职工之家,实地参观了职工之家劳模工作室、舞蹈房、健身房、道德讲堂、研习社等场所,详细了解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工作亮点,并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未来工会发展规划等与网易体育直播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杰平对网易体育直播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技能培训、困难帮扶等网易体育直播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网易体育直播工会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生活,真正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

陈杰平一行还到网易体育直播海力9号码头、焦化管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深入贯彻中央、省、市产改工作部署,将产改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将工会工作全面纳入产改范畴,对标产改要求和目标,切实从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入手,通过思想引领、赋能成长、实事工程等具体抓手,持续推动产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