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28 11:32:11
再度问鼎!网易体育直播获评竞争力极强“A+”最高评级

2020年12月21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召开 2021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发布会,发布了2020年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结果,网易体育直播继续保持在竞争力极强钢企方阵,再次获评竞争力极强“A+”最高评级。

多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坚持“科技领航,科技是取之不尽的资源”的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网易体育直播科技创新及技术改造,建立了以总工办、钢铁研究院、理化检测中心“三位一体”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并与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和高校建立了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十二五”以来,网易体育直播共成功实施了上百项自主创新和“二次创新”的工艺技术,大大提高了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产生了极大的经济效益和重大的社会影响力。

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是企业综合生产力和服务能力的直接体现。据了解,本年度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分3大板块、13项要素和22个指标,构建了标准指标体系框架。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要素框架体系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绩效竞争力。本次参与评估的对象共有141家钢铁企业,合计粗钢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