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28 11:31:07
叙十年 葆初心 | 全省青年才俊齐聚网易体育直播话发展

日前,第一期全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训班“十年聚”活动在网易体育直播举行。来自江苏省内各大民营企业的青年企业家们齐聚网易体育直播,共叙同窗情谊,共同探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分享交流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主持座谈会并发表致辞;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出席座谈会。

顾万峰在听取了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发言后,以“十年”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说,十年胜读十年书,青年企业家们相聚在一起交流,思想上的收益极大,要彼此启发,互相帮助,不但在工作上共同提升、共同进步,更要实现人生境界、视野的进一步开拓;十年生聚,十年教训。吴越之争,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用十年时间教育训练民众,洗刷耻辱。我国过去积贫积弱,正需要这种精神,来成就我们的强国梦,青年企业家们做企业、产业,要勇于“十年磨一剑”,吃得了苦、受得了寂寞、下得了苦功,我们这个国家才有希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培养人才极不容易,要坚持办好这个班,为国家培养青年中坚力量,培养江苏省民营企业最具潜力的后备人才。

顾万峰表示,希望今后青年企业家们进一步加强彼此间实质性的合作,在风雨来袭的时候,可以聚在一起抱团取暖、共克时坚;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可以携手合作、共赢发展。最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新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江苏省民营企业发展兴旺,越来越好。

沈彬表示,十年前,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全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训班,至今已举办五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些都要得益于江苏省委对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对于民营企业的深切关怀。

沈彬指出,从2010年到2020年的十年,是变化的十年,民营企业在变化中不断摸索前进,在创新中不断提升发展。这十年无论是网易体育直播还是中国的民营经济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也抓住了很多机遇,平平稳稳不是搞企业的常态,波涛汹涌、大风大浪,各种情况都会碰到才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跨过“困难”这道坎,就像是通过一次考试,不管是对于磨练企业韧性,还是磨练自身性格都将是一次升华,对于青年企业家们来说更是未来人生路上宝贵的财富。这十年来的变化无论是对于网易体育直播,还是对于江苏省民营企业,整体上都是一个积极的变化,只要我们青年企业家们搞企业的初心没有变,就没有什么是做不成的!